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3 14:49:54|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回来后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他不在的这段时间,
我和你是快乐的.
虽然也有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但这是人与人相处必有的问题.
所以说,和你相处的这段时间
我很享受...
也因为这样,我也越来越喜欢你了.!
时间很快,就这样3个月了.
他 ...应该也快回来了吧.
那我,我们会怎样呢?
对,我并不想去想这个问题.
但,这件事我必须要想,因为它很快就会发生.
我要先有个心理准备.
其实我知道你是喜欢我的,
但我也知道,你对他也是放不下的.
就算等他回来的时候,你们分开了.
可是就连你自己也不敢肯定你会不会再次的和他在回一齐.
所以,我想我不应该抱太大的希望.
对于你,我想我已经无法控制了.
现在的我,每天都会想着你.
脑子里的全是你...
每天想着的都上一些与你的美好回忆.
我不得不承认我的心已经全给你偷了.
但这又有什么用呢?
就像你说的,人家高也比我高.
帅也比我帅.
有钱也比我有钱.
也没人有心思..
你怎么和人争呢...
对,我什么都没有.
我想我唯一好过她的就是我对你比他对你好..



不过算了,就算以后在你身边的不是我.
只要你过得开心,我想我也会好过点的.!

台長: Xuan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