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0 18:16:1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要你开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学校看了部电影.
叫什么名字我也不知道.
看到最后的时候,十分感触..
真的想哭出来了,但因为在教师.
所以还是忍住了..
其实并没那么感动,不过真的有点身同感受.
所以就特别感触.
到了今天,我才知道,原来一直的想等你和他分开之后就和你一起.
让你去解决,去面对你们之间的问题,都是在逼你,让你做不想做的事.
也只会让你更烦恼...
所以,如果我真的喜欢你的话,
我不应该去干涩你的意愿.要让你开心,快乐...
就像那天,
我们一起看的哪个建筑有情天.
洪天明所说的,"钟意一个人,吾一定要听距一齐"
虽然真的很捞,但真的很对.呵呵..
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到这样,但起码我现在有这个想法.
所以我会试这去尝试.
正如这篇东西的题目..只要你开心!!
好佬啊..呵呵~

台長: Xuan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