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1 21:25:51| 人氣4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FUT點點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你的暱稱是? ] ♡阿怪

  ▪▫ [ 你是男是女? ] ♡T


  ▪▫ [ 你是啥時出生? ] ♡13月32號

  ▪▫ [ 你是啥星座的? ] ♡隨便座

  ▪▫ [ 你是啥血型的? ] ♡問蚊子

  ▪▫ [ 你是屬於哪種風格? ] ♡嘻嘻哈哈


  * * * * * * * * * * * * * * * *  


  ▪▫ [ ‵喜愛東西,第貳篇 ]



  ▪▫ [ 喜愛收集的東西是? ] ♡沒有

  ▪▫ [ 喜愛的食物是什麼? ] ♡媽媽說不可以偏食

  ▪▫ [ 喜愛的國家是哪個? ] ♡我不喜歡哪個,喜歡那個

  ▪▫ [ 喜愛的文章是哪些? ] ♡九把刀小說

  ▪▫ [ 喜愛什麼樣的動物? ] ♡肉食性

  ▪▫ [ 喜歡什麼個性的風格? ] ♡時尚好不好

  ▪▫ [ 喜歡什麼樣的音樂? ] ♡特愛周董


  * * * * * * * * * * * * * * * * 

 
  ▪▫ [ ‵感情事務,第參篇 ]



  ▪▫ [ 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 ] ♡點頭

  ▪▫ [ 他/她叫做什麼名子啊? ] ♡可以說嘛

  ▪▫ [ 平常是你虧他還他虧你 ] ♡彼此彼此

  ▪▫ [ 他/她的優點是? ] ♡我知道就好

  ▪▫ [ 他/她的缺點是? ] ♡你不可以知道

  ▪▫ [ 喜歡他/她哪點? ] ♡全部

  ▪▫ [ 交往最久的是哪次? ] ♡這次
  
  ▪▫ [ 暗戀最久的是哪次? ] ♡這次

  ▪▫ [ 最想和他/她做什麼事? ] ♡做愛?!
  
  ▪▫ [ 你會為他/她付出多少? ] ♡有多少就多少


  * * * * * * * * * * * * * * * *  


  ▪▫ [ ‵人際大問,第肆四篇 ]


  ▪▫ [ 你的朋友有多少? ] ♡其實路邊尊在拿碗的都是
  
  ▪▫ [ 你最喜歡的朋友是哪位? ] ♡丐幫幫主吧

  ▪▫ [ 你討厭哪壹種人? ] ♡不會刻意

  ▪▫ [ 為什麼會討厭? ] ♡看什麼情形吧

  ▪▫ [ 你喜歡哪壹種人? ] ♡只有一個人

  ▪▫ [ 你覺得哪種人最可愛? ] ♡我家寶

  ▪▫ [ 你覺得哪種人最被人喜歡? ] ♡我家寶貝貝


  * * * * * * * * * * * * * * * *  


  ▪▫ [ ‵其他札事,第伍篇 ]



  ▪▫ [ 你收過最好的禮物是? ] ♡冥紙

  ▪▫ [ 你交過最好的朋友是? ] ♡周公

  ▪▫ [ 你有喜歡過好友的愛人? ] ♡我不幹那種事

  ▪▫ [ 如果有人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 ♡你說什麼?我沒聽到

  ▪▫ [ 如果有人抄襲你,你會怎麼做? ] ♡看是誰

  ▪▫ [ 有人欺負你朋友你會怎樣? ] ♡幫到底阿

  ▪▫ [ 傳給你的人給你的第壹印象是如何 ? ] ♡好兄弟
  
  ▪▫ [ 傳給你的人叫什麼名子? ] ♡FUT

  ▪▫ [ 你覺得他的風格是屬於哪類型的? ] ♡瘋狂一族

  ▪▫ [ 你覺得這份問卷如何? ] ♡填完有錢嘛?


  * * * * * * * * * * * * * * * *  

台長: 我是阿怪
人氣(4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其他類 |
此分類下一篇:悶悶點點名
此分類上一篇:奧林匹克

小故
你也被我點啦~~聽到沒
明天給我交卷><
2008-08-11 22:03:10
版主回應
你?!
認錯人嘞吧=ˋ=喝
2008-08-12 19:18:56
包子@@
你的狀態好屌阿~~我喜歡!!

衣服穿久是會破的!!~~

放心啊~有眼睛的人都會叫你的^^

嘿嘿.........走人
2008-08-12 06:49:17
版主回應
噗ˇ
還不是睡到很晚

哀=ˋ=
整個就是[[看破]]拉!!!
2008-08-12 19:20: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