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4 00:11:08|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邊.尋找我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了海邊,

和堂弟在海邊打水仗。

-0-我好久都沒那麽開心咯。

其實世界是美好的,(第n次發出這種感嘆)

遙望遠方,金門.臺灣離我很近 ,

我很想游過去找存錢筒和阿土。

阿土,你還記得嗎?

你說我去臺灣的你要帶我去玩得?

我很想去,我很想看到你們。

我的幸福離我很近。

我相信我很快就可以找到的。





-.-今天我跟n多朋友說我去海邊,海邊好好玩。

他們的第一句話是‘你穿泳衣去阿?’

靠,沒有啊。怎麽大家都那麽奇怪辣。

-0-大家都好色哦。

我只是玩水,沒有游泳。

不過,我倒是好久沒去海邊了.

海邊還是那麽美。

幸福...我還會去找你的。

台長: 仦怪胎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