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6 13:48:50| 人氣20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ゞ★_ 這是這是我的夢想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的夢想 我的願望
我 不會讓任何人ˋ任何事阻擾!!
不願意 不相信 不希望 不允許
這是我的理想 我所憧憬的。

它讓我第一次對人生 對夢想 有了實際的想像
我一向對他充滿期待以及信心
或許是我不夠成熟 太天真的認為 一切的一切是如所理所當然
隨著壓力跟學測的靠近 我不是沒壓力 才發現不簡單
如果我沒壓力 第一次模擬考 考完英文我不需要哭泣
如果我沒壓力 第二次模擬考 考完我不需要在我生日那天跟我媽鬧翻

就算如此夢還是要追 我想沒有夢想的人生 沒色彩 沒意義 乾脆別活了
沒人說過追求夢想是容易的 它不簡單
追求的不只是夢想吧 真正我們在追求的 是那種感覺
努力過後收成的感覺 淋過一場大雨 然後 看著天空 等著太陽 接著是
太陽跟彩虹從雲端間慢慢灑出的感覺
重要的是你的態度根過程吧 ?!

我不想讓任何人阻止 朋友ˋ家人ˋ學校甚至另一半
如果你不支持 我寧願不要另一半!
我只想要實踐夢想 我很想 我很需要 完成它
就算我現在環境還不夠我完成
拜託 請努力 幫我完成它 我知道妳也想要我積極
或許真的無法 但我相信 大家一起努力 可以的!
或許對現在的環境是我太任性 但抱歉 原諒我的任性
我只是 想實現 想堅持 不是固執的任性。


陳冠希 - 不可能 (擷取)


歷史上沒人單手戰勝全球獨行
我不止一雙手 有千手觀音
若真沒才華那我現在在幹嗎?
會在非洲說唱給你聽
怎麼可能會有好萊塢電影時裝音樂在全球發行
我不迷信只信自己在世界上沒有不可能的事情

世上還有什麼不可能我都做到
無論碰到什麼問題我都不會煩惱
生命是我的寫照
讓我能夠升到最高
不可能的夢想 不可能的目標 我都做得到

就算我跌倒也會把頭抬起來
每當我失敗從頭再來
每當我受恥辱 我要記住自尊是由內心建起來
我學會犧牲 為了計數 為了金錢 為了謀生
為了力量讓自己生存
為了控制我自己的人生
難道你沒有後悔過成功的路上對其他人的錯
將來的打算
我一直往上
不怕困難
困難只需要一分半 兩通電話一頓飯
不可能的對我來說一點也不難



台長: [♥]* 羊大妞 _
人氣(20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這是我的日記嗄。 |
此分類下一篇:ゞ★_ 我一直都有情緒嗄 ♪°
此分類上一篇:ゞ★_ 大家要記得噢 ♪°

涵涵
你所說ㄉ夢想
哪一ㄍㄚ
2007-08-26 15:05:15
版主回應
溫哥華 跟香港CLOT XD 冠希等我
2007-08-26 15:40: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