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5 07:48:53| 人氣20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NZ - Rotorua 又見台灣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紐西蘭太小還是台灣人真的很多
每個點都可以聽到國語
比我在澳洲10個月碰到的聽到的還多
今天碰到的台灣女生說 要換個想法
轉成台灣勢力範圍很大啊 之類的...@@"
well...我只能想成 台灣人重視休息或出國的觀念越來越多了 也代表 有錢人挺多的嘛

2008/03/14~15

Rotorua 在我到NZ之後所接觸的information
給我的印象就是 Maori文化 以及 溫泉
我訂了一個可以看毛利表演show+晚餐的tour $79.2 (其他台灣人訂到$76)
名字是MITAI , www.mitai.co.nz , 時間6pm~9:30pm
很多人都說mitai是最好的 (這是christchurch YHA Rolleston House的Nigel建議的)
在我看完毛利人表演後, 的確, 真的很棒
而且還挺震撼的, 因為我坐在第一排, 他們表演時會一直吐舌頭, 臉部猙獰, 瞪大眼睛的看著你...
紐西蘭的毛利人跟澳洲的原住民完全不一樣
我碰到的澳洲原住民都黑黑的...有點臭臭的....輪廓很深...不務正業....的感覺
紐西蘭的原住民是我第一次在Rotorua看到, 感覺很奇特
他們的臉上都有刺青, 是不是真的還是畫上去的, 這個我沒有問
很多賣紀念品的店都有賣Mauri的小東西, 很想買, 可是很貴
還有溫泉, 地熱泉...
我住的YHA附近有一個公園
有一堆池子裡面都有泥漿, 會啵啵啵的冒出來熱泥漿或者熱溫泉, 很奇特的景象
在3/13爬完魔戒的山後, 很想到Rotorua泡個溫泉, 讓我的大腿肌肉酸痛舒爽一下
可是...好貴喔...要NZ$20
說到YHA
Rotorua 是我NZ遊蕩將近一個月內碰到最奇怪的一間
Check in 要填表, 還要填我家住址, 蕭ㄟ
還要壓我的YHA卡抵押房間Key...
我住的房間是4人房4號...我很幸運, 今晚只有我一個人...@@"
不過, 很鳥的是, NZ很多YHA都是木房
二樓走路的聲音, 我完全聽的一清二楚, 幹! 吵死了! 嘰嘰嘎嘎的!
房間外面, 就是馬路, 任何巴士車子出入都得經過房間
房間對面是BAR及餐廳, 而且又是星期五, 小週末, 吵
今晚可以戴IPOD睡覺了
明天要去Rotorua的博物館瞧瞧, 門票要$9.9.....
magic bus下午三點才來接我...

ps.
3/15 i didn’t go to museum.
because on the way to museum, i saw a food market. so i stop and take a look.
then i saw one library going to clear books.
and i stop again to buy some books.
when i finish, it is 11am.
i give up the idea to museum and start to have a city walk.
rotorua and taupo is a big town, compare to the towns in south island.
but i like it. :)

台長: YL
人氣(20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紐西蘭 |
此分類下一篇:NZ 一直走路
此分類上一篇:NZ Travel Schedule

Rachel
咕,
我收到你的postcard了,
紐西蘭很美,
我澳洲一個月之行最後還是放棄了,
畢竟要去那邊享受,每天打高爾夫和衝浪,
還是有點罪惡....
你快回來了,
我有很多話跟你說,
記得告訴我幾月幾號的班機喔!
2008-03-22 12:41:08
Ring
恩 我知道你要跟我說什麼了
我已經發短訊跟你說了
不要再直接回傳了啦
我根本收不到中華門號短訊
2008-04-09 12:15: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