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9 09:13:03|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Z - Wanak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Franz Josef到wanaka這一段magic bus上
我跟Mila坐在一起 我很喜歡她 不知道我們下一次啥時才會見面
她住在馬德里 一個比sydney還忙碌的city
我問過很多人 大家都說sydney比起taipei, 東京, rome 根本還好
為什麼我會覺得sydney很忙碌呢??
到了wanaka也是我跟Mila說掰掰的時候了
因為她必須馬不停蹄的趕到Queenstown
她3/7還3/8就bye bye new zealand了 然後回到autralia去過再幾十天的假期
歐洲人真的很好耶 holiday真的有夠多的
台灣唯一的長假 - chinese lunar new year....兩週....偏偏出國又是最貴的時候
wanaka很美 是度假小鎮 我的Wanaka YHA...
第一晚我睡三人房 Mix dorm
幹 我跟兩個男人一起睡 我也太太太lucky了吧
不過好險不是年輕小伙子 我討厭跟年輕的男生說話 因為我聽不懂
兩個男人一個是France Frank 另一個是UK nick
UK真的非常非常多人出來度假 真的是有錢的國家
法國人Frank真的很健談 晚上都10點多了 才剛碰面 就批哩啪拉跟我說一堆話
很可愛的法國腔 但對於我回復法文記憶力一點幫助都沒有 因為我還給老師了
wanaka被山啊湖啊包圍著 很大自然 我待了三個晚上
Franz Josef 和 Wanaka都個三晚 導致於之後都要趕路....

台長: YL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紐西蘭 |
此分類下一篇:NZ - Wanaka - YES, I AM BRAVE.
此分類上一篇:NZ - 西班牙蛋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