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4 18:01:44|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ye bye Townsvill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02/04 終於離開待了快四個月的townsville
bloody hell! 又開心又感傷...

早上7:20 shuttle bus來接我,,遲到10分鐘,嚇死我了
(8:50飛機,shuttle bus到機場aud$9)
離開adventures resort時是晴天,但卻開始下毛毛雨,我在車上看到彩虹
跟坎培拉sam西班牙hugo擁抱掰掰
沒看到irish catherine.

昨天同事debra邀請我去她家坐坐,妹cathy也有來
今傳短訊跟debra,julie,ben, may 說掰掰
ben回傳給我掰

sydney時差快townsville一個小時
所以說雪梨快台灣三小時
要準備LANDING時,窗戶外霧非常大
心裡有點不妙
因為似乎在下雨,藍山肯定會下雨
果真,冷死我了!

一下飛機,趕快找shuttle bus去國際線接美紋以及邱智揚
shuttle bus到國際線aud$5
我的backpack在townsville airport check in時居然才14kgs!
我怎麼覺得好像背了20kgs以上?

看到他們兩個很高興
但也必須負起當他們響導的責任
我沒在雪梨坐過火車
雪梨根本一點也不熟
反正亂坐,現在我們在KATOOMBA BLUE MOUNTAIN
BLOODY COLD!!!
明天準備去探險~

ps.晚餐買coles的一隻烤雞AUD$8.9, 好吃
明天亂做三明治和水果當午餐

台長: YL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Townsville |
此分類下一篇:Adventures Resort
此分類上一篇:The scener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