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0 01:19:14| 人氣11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饱含泪水因为爱得深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石实放假了,
没了些捞B男生唱山歌,
舒服多了.
于是,开始盼望着放假,
可又害怕着.


这个星期是期末考的预备周,
天啊,比中考还要恐怖.
每个晚修都是固定的一节数学,
然后是物理+化学.
我的文科退到不知哪里了.
恐怖的卷子,恐怖的,恐怖的.
我发觉我不报化学是再明智不过了,
那节评讲课,
简直就是晕乎晕乎.
我至爱的化学,
我的至爱,
再有十天,我们就告别了.
我的心就像一个被硫酸泡了千万年的铜罐,
千疮百孔,
只有那最后的一点轮廓,
垂死挣扎.


最难面对的,
或许是分班,分宿舍.
宿舍里的人,
不会谈起这个,
因为大家心里明白,
永远不能找到好的解决办法,
不能逃避,明知的分离.
第一次住宿,
这个宿舍好好玩.
8个人都是没心没肺的.
中午说话大声到被隔壁投诉,
恶劣到只拿过一次文明宿舍,
一个宿舍的都是”猥琐”人.
有不吃零食睡不着,
为了爱情豁出去的某人;
有身为virgo却超邋遢,
本宿舍最有爱情经验的Dee-di;
有叫我郭大哥,喜欢我脸蛋
一心二用的魏太太;
有超帅的,经常陪我冲凉刷牙
在电脑和手机方面达到expert秋秋;
有像妈子的万事通台湾筑筑,
有静时很静,疯时超搞的dudu,
当然还少不了舍长----莲蓉.
每天和我share一兜粥,
鼓励我坚强,听着我激动的发泄,
甚至和我一起为失去的爱情努力过.
可1.31就要来了,
就像我和他一样,
我亲爱的舍友们,
我们就要分开了.
能不能缓缓,能不能停停,
我还想你们,
想你们,想我们,想一起的日子.
走的那天,
会哭泣么?不一定,我们要留下最后的微笑.
哪怕我脸上总是无所谓,
其实我很在乎.

请记得这女子,
留给我位置.

期末考了哦,
不能让自己再颓废消沉了.
每天不知怎的,
早早醒了,望着黑黑的床板发呆,
于是又勾起了一天的落寞.
每天练完琴,
披着夜色走向饭堂,
多想仍留在那个小小的封闭空间,
害怕多人的地方,
害怕想起他.
害怕想起他们.
害怕想起不久的将来.
冰心老人说:
”假如生命是无味的,我不要来生;
假如生命是有趣的,今生已是满足的了”
我就没那么豁达,
我仍是像个孩子,
企求天长地久,企求亘古不变.
哀吾生之须臾.


呼~写blog的时候总那么悲观,
还是那个在教室里,
与老魏老戚打闹的彤儿可爱些.
头发留长了好多,
额头前面,自己剪了平平的.
luki说我好像日本女生,
E,,,好像不那么觉得哦!
可是妈眯说很难看.
自我感觉还可以嘛,
比分不清男女时的那个短发好多了.


分班了啊,
还有很多舍不得的人.
老魏老戚,以后你们不能被我烦着了,
我的数理化咋办呢?
还有搞笑的班长,虽然你总是贵人善忘.
还有河流同学的弹指神功,
...好多好多,
还有老师,
最爱的轩轩,
我舍弃最爱的化学,也是挣扎好久的.
越来越喜欢的物理和数学老师,
你们是慢热型哦!
还有前任+现任地理老师,
你们的讲课可以和轩轩平起平坐.
Maggie当然不能不说,
长不大的愤青,
这样才是教英语的嘛!
硕士班任,管班就实在马虎拉,
不过,讲语文还是很好的.


越数,就越发现更多舍不得的东西.
我愿意,把你们,
把这一切的一切,
当作床边故事,
每晚,把我送进甜蜜的梦乡.
虽然只是短短的三个月,
可是一瞬间就足以让人铭记终身,
我们,
我们要记得对方,
哪怕只是淡淡的.
小小的光亮,
轻轻的,能给人指引方向.
淡淡的情感,
轻轻的,让我们一直有爱.

台長: tong
人氣(11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咦,
硫酸不是不和&quot铜&quot反应的麽?!难道我化学没学好?
肥彤原来也会为学习忧心,哈.

呜,拉的拍断线了,日本货的质量也不怎么样嘛.
2008-01-20 14:01:23
版主回應
虽然说我不报化学,但以我对化学的热爱程度,不至于这样吧.
浓硫酸是和铜反应的拜托,饭团,看来你还是和我一起读文科好了.

你的拍没这么cheap吧?以你的力度都会断线?
我的还好好用着呢.贵些买个好点的吧,
2008-02-01 23:26:18
某人.
這篇我坐頭尾窩.哈哈哈...

幹嗎數我的特點時一說就爆我大喫?!畱點淑女形象比我嘛..
-----------------------------------
分班分宿捨,我在南實經歷得太多暸,每次都傷心得死去活來的.但是朋友是一輩子的,即使我們以后不在一起暸,我相信我們還會很好的吖!!

珮服妳的勇氣吖.這么快願意門對不久的將來的所有事情,我每次都很害怕寫這樣的囬憶類文字,因為每次都寫得很痛苦的,很多活在心裏又說不齣來...
好好珍惜吧..賸下的日子...我們共同的日子.
2008-01-20 14:07:41
版主回應
我写回忆类的文字都写成习惯了.
因为我实在太喜欢写文字,
好喜欢.
特别很喜欢写日记,
漫无边际地写,
不用理啥偏题跑题的.

你穿衣服的style就很淑女拉,
可惜我一直要走可爱路线.
因为样子Q得没法说.
2008-02-01 23:28:42
某人
原來不是頭尾吖..慢暸6分鍾咧.....
2008-01-20 14:08: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