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2 23:17:26|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背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

在學校校

幾乎80%都在自修


感覺 我們好像有特權似的

實習課

和豐升跑到另一間工廠讀書

主任也很歡迎我們

還說

看到我們很窩心

因為...他回想到以前


汽車科...上一屆...沒考出個國立


他說 這屆的希望 就靠我們了


我也很想!! 但是...最近 真的很差!!


很多老師 都對我們有著期待

而我們 要背負著這些期待

我很高興 老師對我們有期待

我也想要讓你們 的期待成真


現在我 什麼都不想做 也不想 想


我只想要 把這些書讀好





模擬考 打擊我的信心

專業 忽然 變的好難...

過了個寒假 什麼都變難了...


也許吧 假期是我的致命傷



我期待著~!


一定要成真


我不想讓任何人在失望了...



爭取那僅僅27個名額....




台長: ≧BOM≦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祈望 |
此分類上一篇:社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