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2 17:13:38|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ㄍ一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段時間必須好好的利用了

寒假

顧名思義 要休息

但是 卻是高二生的 痛苦

根據 很多人的經驗

要在這間學校 考上好學校

機率不高

除非去補習 但是我對補習非常反感

而且又聽說補習費高達9萬2

讓我更反彈

凡事靠自己

在休假期間 如果能撥出幾小時來讀書

我想應該是一大進步了

想當年....我的想法...造就了現在的我

放假就放假阿 ~!

意思就是說 放假 就是 玩

那是國中時候的想法 所以才讀近這間" ㄌㄩㄥ ㄍㄨㄥ"

到了高中

漸漸改變了

我只能說 習慣 很重要~!

做事情的習慣

因為人 本身就會 有人性

我們最大的敵人 就是自己 為何這樣說?

因為自己=人性=懶惰

就因為這樣 要破解這局面

只好 ㄍ一ㄥ 下去了

久了之後 會有習慣

人性 比 習慣 大 大0.001米 (自己掰的)

所以還是會有一點影響

那就必須靠自己囉~! 自律

這寒假 我要盡量 讓我自己看書

汽車學...丙級檢定

還有一些總複習的 跟 比較爛的科

如果可以 真希望 這世界上沒有誘惑!

玩 電腦 睡覺 電視 ....吉他除外拉 哈哈




台長: ≧BOM≦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