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8 02:49:28|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知的結果...愈崩潰...心情雜亂不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
約莫10點多
被一堆聲音吵醒...
睡到一半被吵醒....
真是給他機歪...

然後呢...
我媽我爸和奶奶
他們一起去買菜
說要我們不能出門
害我們從10點多
等早餐等到下午快3點...

4點多得知
可以出門了...
馬上照何政軒
之前所說的
一起來去看電影~

我和極品
還有何政軒
一起走啦~
我們先來去吃飯
今天的晚餐是...
聖保羅...
點的一樣
免再說了.....

我們吃完
坐了小黃...
來到了天台...

我們看了一下時間
霍元甲要7:50
於是我們就先去晃拉~

極品打撞球
我和何政軒
沒辦法啦~
不會玩...
只好跑到旁邊玩
遊戲台的大老二...

時間到了
進去看電影嚕~
最後結局是...
掛了...
照歷史演的...
就是被下毒
掛了...

我們走出來
WC的時候
何政軒看了一個小朋友
拿個可樂上廁所
那個小朋友說看三小
何政軒就說看他沒小
真的是白目的小朋友呀~

我們在附近的
丹堤喝咖啡
原本極品要走了
但是又跟我們喝了
結果都沒聊到什麼
就走了...

沿路...
我和何政軒
一起聊天
回到家後...
我剪頭髮....
我媽剪的很搞笑
一定笑死人...

聊天...
聊到很晚說...
有點想睡...

今天...
順便整理整理
我的舊鞋子
也把他丟了...
明天準備倒掉...

關係???
還是個未知...
我真的不知道..
我越想越沮喪...
越來越倍感挫折...

我會崩潰???
如果在這樣下去的話
我想我真的會崩潰...

難到...
這只是...
為了婉轉的拒絕???
還是只是開開玩笑???
我都不知道...
我只感覺到....
好怕...好怕...好怕............

"懼怕 "

我需要244小時的思考
大腦每秒244萬轉
7200萬的思考方式
來清晰我的大腦....

我真的很害怕...
好害怕...好害怕...
如果真如我想一樣...
我一定會崩潰的..................

"崩潰 "

我只希望我們之間
都沒有秘密...
一切直話直說...
我不想在猜疑.....

不行...
我一定要冷靜...
冷靜的思考...
必要時候...
我該再次轉換...
轉換到2次系統
我幻神...

完全封閉狀態...
全權交給我幻神系統...
我將變成行屍走肉???
我看是半機械化吧.......

最後的意志力
全都在於
幻神力量

"幻 "

我....
絕對永不放棄...
永不放棄............................

愛.....
是永久的.....

"愛 "

等待妳...
直到凌晨3點
妳依然沒有出現...
累.....

今日記...
沉重的打出...
沉重的記敘....
一切的過程.....
永遠無法清晰描述....
OVER...............

台長: 神氣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