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2-01 14:11:33|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暖你一世歡顏


執筆一段,水墨情緣。如記憶的陌生Pretty Renew 黑店緩緩盛開。遇的驚豔。或溫柔,事過境遷,物是人非,你來過,又走了。看著你曾經留下落花馨香般的回憶,又讓我想起了緣起的曾經。

你是我落寞之時的一縷暖;是我黯淡之中的一抹光;是我筆下最動人的一闕清詞;是我紅塵中最美的相思。我願傾一生柔情,。

情,因真誠而生,一聲輕輕的問候,便是兩心相惜的感動;愛,因相知而許,一聲溫情的囑咐,便是咫尺天涯的理解。輕握一份懂得,任淚水在歲月裏搖曳著歡喜;輕許一份默契,任眷戀在純美的時光中溫婉。

你就像春雨,沙沙地下。雨,滴在樹葉上,輕輕滑Pretty Renew 美容院落,美麗的瞬間,美麗的身影,一如美麗的心情;雨,滴在發梢,是清涼,是溫暖,也是一種淺淺的懂得;雨,滴在心中,滴在我的世界,像一首歌,像一首詩,更像一篇童話。喜歡在這樣的雨中漫步,在這樣的雨中思索,在這樣的雨中靜靜珍惜著,享受著,無悔著!

歲月如梭,抓不住的回憶,春淺淺,夏深深,在深處流年,風輕雲淡,憶往昔我們回不去了,只能讓記憶的陌上漸行漸遠擱淺。攜一縷微涼,清涼你一夏。想你在花草間,寫意你給的美,想你山一程,水Pretty Renew 美容院一程,雲影重重蝶蹁躚想你一夜相思一夜情。時光不老,我們不散,愛一切盡在不言中。那一刻你的給美牽動我的魂在煙外清風中慢慢消散。花開半夏,此時提筆為你寫下美麗詩篇!

台長: 人生總是難求完美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