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6 11:34:04|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月三日 -- 安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奇怪﹐覺得自己連幾日來沒甚麼講話﹐真的自閉了起來…-_-
我不太想和別人講話﹐只是想一個人安靜下來﹐我知道這一定會造成很多人不便﹐會影響別人﹐我不是故意令到別人 upset…我只是想靜下來﹐如果這真的讓你不高興﹐對不起
嗯﹐我到窗外看了一陣子﹐看到我最喜歡的白雲﹐想起了以前我在中學生活的種種﹐一個在香港讀大學﹐今年畢業﹐之後就會繼續念書﹐會做老師﹐我好開心﹐仿彿有人和我有同一樣的夢想。另外一個就在台灣﹐很努力地念書﹐她好像很久沒上網﹐或許台灣學校很忙吧…我是真的很了解她不能回香港的原因﹐不過我還是希望當我回香港的時候﹐還是可以見到她﹐SARS 快快離開吧…
好高興他們生活很好﹐加油﹐我真的為你們驕傲… =)

台長: 朝夜朝夕‧小叮噹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