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8 01:10:12|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指?我所愛的?是妳愛比 ,好不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 中 有 哪 中 看 那 我 我 其 天 妳 有 上 什 上 呵 無
時 指 點 時 指 到 樣 愛 懂 實 氣 想 時 一 麼 一 呵 限
開 代 不 太 是 妳 的 妳 得 , 現 我 候 篇 時 篇 , ,
始 替 習 太 什 比 動 , , 有 在 的 , , 候 , 別 是
的 我 慣 改 麼 中 作 所 我 人 熱 時 該 我 , 看 得 妳
? 心 , 用 ? 指 ? 以 們 更 , 候 學 很 妳 了 寸 ,
  目   中 妳 時 叫 別 這 遠 我 , 著 乖 會 快 進 角
  中   指 ? , 阻 再 樣 , 也 再 懂 聽 吻 十 尺 落
  的   逗   我 止 笨 的 我 不 出 事 妳 我 遍 , ,
  妳   先   好   笨 距 們 該 門 些 的 , , 不 是
  ,   生   像   的 離 算 還 應 , 話 因 笑 笑 我
      開   是   懷 , 不 要 該   , 為 了 用 ,
      心   抓   疑   了 妳 感   笑 我 一 巴 月
      ,   住   我   什 從 覺   了 一 次 掌 亮
          妳   有   麼 那 較   , 直 , , ,
          的   沒   , 裡 不     以 哭 好 是
          手   有     跋 會     來 了 兇 妳
              想     涉 累     的 兩 , ,
              妳     來 ,     乖 次 沒 太
                    ,       , , 耐 陽
                            當 憂 心 ,
                            獎 鬱 的 是
                            勵 病 女 我
                            , 患 人 。
                              , ,






















這篇搞得快兩個小時,整死我了

台長: 祝妳開心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