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4 00:37:54| 人氣2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約定藍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什麼偉大的日子?!

當然是宏仁一年一度的盛大活動→園遊會!!!

早上未六點起床

跟寶和小溶搭捷運搭國光搭公車從台北趕回宏仁

很順利的每種車都不用浪費時間剛好都趕上

要搭公車巧遇花媽、妮妮、魷魚

一起回母校!

一進到行政大樓

先去簽名(校友)

之後翹掉校友回直奔輔導室找小娟娟

結果不在ˊˋ

只遇到懿恬實習老師

還有突然被偷抱偷親= =

好久不見:)阿嵐嵐&蔡依婷

好吧 先跟寶去晃晃

一路上遇到很多學妹要拍照

拉寶一起入境

因為有茹就要有她寶^^

累了 校友會也結束了

是該去找老師了

跟一堆老師聊天

很棒!

小年媽:)謝謝妳對我很好,我愛妳!

各自解散去覓食

小娟娟打給我了

我就去輔導市找她 呵呵

之後去買東西吃

還不賴^^

吃寶去坐在國父銅像那邊聊天拍照

也跑去禮堂聊天

感覺今天一直都在跟人家拍照耶

下午三點半

跟花媽、ㄐ欣、寶一起搭火車回台中

下火車很有默契的都想要去吃三商巧福

之後解散各自回學校

結束一天的行程

也累了 是該睡了

哈哈!!

同居人我要跟妳說:)我的寶說妳很瘦!所以妳要多吃ㄧ點^^

花媽說:)我的寶,很快融入我們這一家!

寶:)妳應該很開心吧?!

   就叫妳不用緊張唄,傻傻的妳!



台長: 郭ㄐ茹
人氣(2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沒完沒了,不散筵席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