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0 00:57:05| 人氣5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詩歌]-祂醫治破碎的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祢醫治破碎的心》
☆專輯:超乎一切
☆演唱:三一敬拜

你醫治破碎心靈 你醫治受傷者
統管宇宙父神 我獻上我自己
求你在我生命掌權 來使我靈自由
父神賜下復興 從我生命中開始

主我渴慕你 尋求你公義
父神求你再來充滿我
主我渴慕你 尋求你公義
用新酒和油充滿我

用你聖靈充滿我 我要見你榮面
每天在你面前 認識你榮耀恩典
我回轉選擇你道路 一生跟隨到底
來磨練塑造我 每一天被你更新

主我渴慕你 尋求你公義
父神求你再來充滿我
主我渴慕你 尋求你公義
用新酒和油充滿我

主我渴慕你 尋求你公義
父神求你再來充滿我
主我渴慕你 尋求你公義
用新酒和油充滿我
用新酒和油充滿我
用新酒和油充滿我

台長: 泉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7.醫治釋放 |
此分類下一篇:[詩歌]-醫治恩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