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2 19:05:51| 人氣118| 回應0 | 下一篇

小組約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組公約

 

一、      恩典之約   我願以主的愛來愛你和你的家人,特別是你的孩子,無論你們言行舉止如何,我們都接納你們,無論你們來自何處,目前景況如何,我都願愛你們、肯定你們、建立你們。

「你們要彼此相愛、像我愛你們一樣、這就是我的命令。」(約十五12

二、      敞開之約   我願意向你敞開,不隱瞞我所受的傷害、喜樂、愛恨、希望、失望。我願讓你了解我,我也願進入你生命中,因神的生命貫穿在我們之間。

「愛弟兄,要彼此親熱,恭敬人,要彼此推讓。」(羅十二10

三、      犧牲之約   我願意靠主的恩典,每一天視你的需要和我的一樣重要。我願學習與聖靈同工來關懷你,幫祝你,為你禱告。

「無論何人,不要求自己的益處,乃要求別人的益處。」(林前十24

四、      勉勵之約   我有錯誤之處,你可以勉勵我,指正我,我也願學習不為了保護自己而辯護。

「所以在基督裡若有甚麼勸勉,愛心有甚麼安慰,聖靈有甚麼交通,心中有甚麼慈悲憐憫,你們就要意念相同、愛心相同,有一樣的心思,有一樣的意念,使我的喜樂可以滿足。」(腓二1-2

五、      負責之約   我總要參加小組,不故意缺席,因為我們的生命彼此倚靠。我願忠心負擔起我在小組中常盡之份。

我不私下邀約組員參加其他機構教會的聚會或特會,小組聚會是我的優先。

「信的人都在一處、凡物公用.」(徒二44

六、      順服之約   我願意順服神藉著教會按立的小組長,並經常為組長感恩代禱。

「你們要依從那些引導你們的,且要順服,因他們為你們的靈魂時刻儆醒、好像那將來交賬的人。」(來十三17

七、      守密之約  我應允不將小組內發生不宜對外公開的事洩露出去,我不願做任何讓你受傷或尷尬的事,但我願與你一起尋求小組長及家族領袖的協助。

我不私下將小組的通訊錄或私人資料發給新朋友或其他人,組員各項資料發送需經小組長同意。

「往來傳舌的,洩漏密事;心中誠實的,遮隱事情。」(箴十一13

八、      福音之約  我願意花時間和精神關懷小組員未信的親友,使他們也能進入小組,得著福音的好處。

「凡我所行的,都是為福音的緣故,為要與人同得這福音的好處。」(林前九23

九、      無借貸之約  我若有金錢上的需要,可以提出來請大家為我禱告,但若非弟兄姊妹主動幫助我,或為我奉獻,我總不主動借貸(無論金額大小)。我若有真需要,願告知組長轉呈家族領袖,由家族領袖協助處理。

我可以在代禱時間中為工作需要提出代禱,但總不在小組公開聚會機私下交往中,利用肢體情誼主動推銷各類商品(如傳銷、直銷、保險),及標會等任何有金錢往來的商業行為。

十、      關懷之約  婚:鼓勵兄姊妹(組員)以參加婚禮,不參加喜宴為原則;若參加喜宴,可視結婚者與被邀請對象之間的情誼關係,特別邀請之。饋送禮物宜以小組名義,金額700元以內為原則。

喪:對組員本人、配偶或直系親人(父母、兒女)去世,以小組名義送十字架花籃一座。

生產:若組員生產,以小組名義送400元左右禮物為原則。

住院:若組員或其家人生病,小組應以探訪關懷為原則。

十一、相交之約  組員與新朋友間彼此互相聯絡關懷以同性為原則,若有異性慕道朋友,可交給小組長轉給異性小組關懷。

十二、奉獻之約  我樂意為小組擺上金錢的奉獻,供小組活動、福音聚會等各項事工使用,未經家族領袖同意,我不私下向組員進行任何募款或奉獻推動。

 

 

  署:                             ?

台長: 泉源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