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4 00:59:59|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是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愛你
不是因為你幫我繳卡費
我愛你
不是因為你付錢吃飯
我愛你
不是因為你會配合裝派大星
我愛你
不是因為你會彈吉他
我愛你
不是因為你會學我裝可愛
我愛你
不是因為發現自己變成認真魔人的時候會嘲笑自己
我愛你
不是因為我一直提眉睫你卻不會生氣
我愛你
不是因為你在作家事我卻在沙發看電視吃零食而你不生氣
我愛你
不是因為我耍任性而你卻不會不耐煩




















我愛你
是因為你老是站在海綿寶寶旁邊
(我好幽默!!!!!!!!!!!!!!!!)












.............不好意思
我忍不住想搞笑...............
我愛你
只是因為你是你
上述的那些還有我一時想不起來的那些
只是附加價值而已
(但如果沒有附加贈品的話我可能考慮要不要買單唷!)

台長: 葛蘿妮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