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1 17:56:32|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主呀!阿們!-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主耶穌還是很眷顧我這隻小羊低。
跟主懺悔了之後,隔天,我便接到阿弟(我的親生弟弟)的電話。
「阿弟,你現在手頭還OK嗎?」
「二姐怎啦?」
「我最近窮到爆,看你能不能先還我啦!」
之前弟弟的部隊說要繳最新的照片,弟弟卻把錢花完了,所以打電話叫我匯五百元到他的戶頭,好讓他去拍新的照片&沖洗的錢。
那時候我還沒這樣窮,所以就匯給他了。]
「二姐,你要多少?」
「怎麼?你部隊給你加薪喔?」
「沒啦!我之前打工的時候不是有跟你說我都把錢借給朋友了!?現在我朋友還我啦!」
「喔!看你方便啦!」
「那就先匯給妳一萬嚕!」
「謝謝啦!」
掛了電話之後,我好~~~~~~~~~~~高興喔!^/////////^
之前,我曾經有聽姊妹說過,說當你對弟兄姊妹,或是主耶穌有奉獻的時候,主耶穌的回報絕對是比妳當初所給的還要多很多。
因為主的量器,比我們的大很多。
現在,我就親身體驗到這點。
五百變一萬,哪家銀行有這麼好的利息呀!?
就只有主嚕!d^___^
當然啦!當初我匯給弟弟這五百元,是沒打算要他還的,因為那各時候沒料到我現在會變成這樣。
只是想說,我不幫弟弟,誰還能幫他?
而且,對那時候的我來說,五百元真的算不上什麼(現在就是很大筆數目啦!)

這件事情,在接下來的主日我也有分享給弟兄姊妹聽。
因為我真的很高興,真的很受感動,主耶穌不是沒有在看顧著我,只是那各時候的我疏於連於主,才會就這樣忽略了,很高興我現在不是這樣了。
也希望在當時有跟我一樣的弟兄姊妹,聽見我說這各經歷的時候,都能受鼓舞之類的,都好嚕!

只是,沒幾天之後,我漸漸又陷入找不到工作的困境中,只是沒有像之前那樣的只把心思放在找工作上。
沒想到這時,我媽打電話給我,跟我說現在沒有工作也好,SARS這麼嚴重,如果不小心得了,很容易牽連其他人。
「可是,媽,我今年快要二十四歲了,還沒有任何的工作經驗,這樣我很擔心耶!而且,現在這麼不景氣,如果大壞蛋的工作有各萬一,那我怎辦?」
「交給主呀!我們做什麼事情都不及主做來的好啦!」媽這樣的跟我說。
我想想後說:「對喔!之前我憑著自己找工作,都沒有找到。雖然我現在還是沒找到,但是,主卻大大的幫助我,如果是我自己要求這各幫助,可能不會有這麼好的結果。」
畢竟,我很討厭跟人開口借錢,最好不要,根本不要,我想都沒想過。
「而且,妳找這麼久都沒找到,可能是主的美意,主可能已經幫你安排好什麼也不一定。」
「安排好什麼?」我現在對未來很不安,很不安˙˙˙
「這你就要問主啦!」
我知道上述我媽對我說的話,很有可能是主要媽這麼對我說的,但是,我還是有那麼一點點不安,那麼一點點的茫然,沒有什麼給我抓住,這樣的未來,讓我覺得很沒有安全感˙˙˙
但是,除此之外,我也沒有其他方法。
只能交給主,然後我做好我該做的。
雖然我一直要自己這麼想,灰濛濛的未來,讓我感覺自己好像身處於伸手不見五指的未來中,茫然、不知道要去哪裡、不知道哪裡才是主的光、不知道哪裡是撒旦的試誘、哪裡又是我自己天然的想法˙˙˙˙˙˙˙˙˙
我想要有收入˙˙˙只是這樣子而已˙˙˙
我知道身為主的小羊,應該要盡量的遠離世界,活在主的裡面。
可是,沒有錢,怎麼生活ㄋㄟ?
「就算因為這樣餓死,就當做為主殉道吧!」
我很希望我有跟媽一樣的信心,對主的信心,以及對主無私的愛,只是,為主殉道,對現在的我來說,似乎˙˙˙似乎˙˙˙˙˙˙似乎˙˙˙˙˙˙˙˙˙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了˙˙˙-___-
或許媽會這樣說,是因為現在她的三各孩子沒有一各有工作,可以供養她的關係吧!
「唉唷~~~~~~~~~~~~~~~~~~~~!主耶穌,我好煩喔!不管未來您要怎麼為我安排,麻煩趕快給我點徵照好嗎?」
我忍不住想這樣大喊大叫˙˙˙
因為我真的快被煩死啦~~~~~~~~~~~~~~~~~~~~~~~~~~!!!(‵○′)/~

豬頭白蝴蝶寫於:我又開始因為一直在想找工作的事情,而失眠了˙˙˙

台長: *veila*拉拉*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