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05 13:25:35|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豬頭白蝴蝶的日記~~~(減肥篇_5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海邊 到了已經是下午四點多了 所以 太陽非常接近海面
黃澄澄的金色陽光 就這樣灑在波濤四起的海面上
看起來大海就像是一隻有著金色魚鱗的藍色大魚
優遊自在的來回藍色的波光中
漁船就在這片美景中徜徉而過
我跟大壞蛋一邊放風箏 一邊看著這片波光瀲艷
因為呀 我從小就不太會爬傾斜的防波堤
所以我一直嚷著要大壞蛋拉我上去
大壞蛋不知道是覺得我這樣很好笑 還是怎樣的
他自己一個人很快就走上去了 完全不管害怕的我˙˙˙(>_____<;)
這麼斜的坡 我這麼不會爬坡的人 一定會跌個狗吃屎
大壞蛋看我無助的一直叫他
他才裝做帥氣的從斜坡上方跑下來 然後推我上去
真是受不了ㄋㄟ =_____=|||
然後呀 難得來到海邊 怎能不拍照照就回去ㄋㄟ
所以我就請路邊的一對情侶幫我們拍合照啦
這個時候 大壞蛋很乖的配合
只是 一換到我拍 大壞蛋就開始跑
怎樣都不給我拍˙˙˙˙>____<
我氣極了 當然大壞蛋怎麼跑 我就怎麼追 就是非拍到不可
反正數位像機 可以拍粉多張 粉多張 我看你多會跑 口亨!!
但是 大壞蛋真的很會跑˙˙˙(一×一;)
我只拍到幾張失敗的照照˙˙˙
不是只拍到大壞蛋的脖子 就是只拍到大壞蛋的手臂而已
真是小氣!!!! o(‵□′)。oOOO))))))) (升龍拳 用力打向大壞蛋)

海邊 風箏很多很多
看起來就像是一隻隻的蜻蜓 飛翔在碧藍的雲朵中
還有一群群的候鳥 排成”人”字型 飛舞在逐漸昏黃的廣闊天空
漫步在沙灘上的人們 身影慢慢轉暗
因為太陽快要沉入海中 所以映照的亮光非常耀眼
在其下的我們 當然比不上會發光的太陽
我跟大壞蛋看著被我們放到非常高的天際的風箏
大壞蛋說著他小時候 曾經拿做裁縫的婆婆的線來放風箏
那個時候 風箏飛的很高 根本就看不見風箏 就是那樣的高度
我看大壞蛋說的很得意 我也跟著笑了
就這樣 我們滿載海邊的回憶 踏上回家的路程

豬頭白蝴蝶寫於 最呀 我都在畫我跟大壞蛋的Q版自畫像喔
等處理好之後 我會貼到明日台給各位讀者大大們看看低 ^_____^

台長: *veila*拉拉*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