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6 23:07:06| 人氣2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退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我們   又大吵了一架  而我… 卻也掉了眼淚

自從   放學掉了眼淚之後

回家座車的路上   眼淚也就收不回了

車子上,很多人,大家都看著我…

有人問我…”妳還好吧?!需要我幫妳什麼嗎…”

我只是轉過頭   沉默   繼續讓眼淚不停的掉

一路上  我一直告訴自己   不能哭   我是很堅強的

可是   不知從何時開始   我的眼淚不聽使喚了...

我們隔著電腦  妳問我…”我們的感情又退後很多....?”

對我而言    這是個妳對我的疑問句

或許吧…今天,我真的發覺我們的心,越來越遠

我曾說過…”人與人之間最遠的距離,不會是地點,

      因為我們都在同一個地球上、同一個世界上

      最遠的距離,是兩個人的心!

      我們的心,現在是最遠的距離…,是吧?”

我似乎變得很愛哭…

之前,妳和我說過,妳覺得我不夠關心妳!

現在,我變得很關心妳。

可是,因為關心妳,我們之前的距離,更遙遠!爭吵,也更多。


我說了,從今天起,我不會再干涉妳的事情

我只想,讓我的眼淚不要再掉

我只想,我們的爭吵不要再多

我只想,我們的距離不要再遠



現在的妳我,心裡一定都不好過吧…



明明才剛過完情人節,怎麼…會變成這樣





台長: ↖獨一無二 恩↙
人氣(2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