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7 01:18:00|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窺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有一個黑色的包袱
妳說 這裡面藏了很多不愉快的回憶
不愉快的回憶? 佛洛伊德自有他的一番解釋

而我只是好奇 憂慮 恐懼

一只僅僅容納一年回憶的包裹
究竟能夠潛藏多少不欲人知的秘密?

獨立於語言思考外的溫柔肢體暗示
也許也只是相當於抹滅原罪的贖罪券

不遵照延遲享樂主義 迫切的尋求擺脫過去
挑除了語言神經的妳 真的還能向我要求承諾?

如果壓抑是因為想要逃避
揭露是否就是最好的解脫?

揭露 是情緒洩洪後斷然選擇的因應對策
那一次 我不是決策參謀
很可能只是懵懂純真的選民─
曾經緊握一張獨ㄧ無二的選票
面對驕傲的情感自覺
自擇 且 自責
在甜蜜的沉重負擔與頹化的溫暖陽光之間
我 非必然的 有所抉擇
毅然絕然
義無反顧
意氣風發
腦海裡堆砌著堅定的辭彙
企圖用粗糙的意識形態來自我麻木
終於 我成功的構築出理想中的對話
妳也得以用非我所能意識的懺悔 襯托出現狀的美好

是甚麼因素 讓我開始想要追溯事實?
懷疑操盤權力已逐漸消長?

盡己所能的 好奇 憂慮 恐懼
啣著玫瑰的骷髏圖騰 再次浮現胸膛
背地裡 我顫抖著雙手
解開妳的黑色包袱
傾巢而出的是更多的好奇 憂慮 恐懼
好奇 憂慮 恐懼 好奇 憂慮 恐懼 好奇 憂慮 恐懼
好奇 憂慮 恐懼 好奇 憂慮 恐懼 好奇 憂慮 恐懼
好奇 憂慮 恐懼 好奇 憂慮 恐懼 好奇 憂慮 恐懼
好奇 憂慮 恐懼 好奇 憂慮 恐懼 好奇 憂慮 恐懼

排山倒海而來
而我早已不能自拔

台長: 嚴禁胡搞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