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5 21:57:33|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壞壞惹人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奇怪我怎麼這麼喜歡壞一點的人類.
難道就是我是那麼壞一點的人.
我想我是了吧.



-


昨天的雨下整天怎麼沒淹水.
今天的風吹整天怎麼沒颱風.
XDDDDDD


-




摁..
回到過去一點好嗎.
或者是.
快到未來一點好嗎.


-



明天就要證照考.
過了明天就像海闊天空.
我很開心.
皮膚別差掉拜託.
星期二就去做臉.


-


弄丟了我最愛的顏色.
剩下了這樣的白色.



-



不知道的意義這麼深遠阿阿阿阿.
怎樣也不會猜到想什麼.
太棒了.



-



不要在擾亂我的思緒了.
我在配合的現在還不好掌握.
刪除了很多記憶.
選擇性刪除其實也要很厲害.
我現在沒那麼厲害應該.



-




紅茶跟綠茶之間.
就像YES跟NO.
我就是NO的綠茶.


-


有沒有感覺今天氣候其實很好.


-



平靜的心情好多了.
沒有波蘭起伏.


-



心理面現在是想什麼.
把他挖出來看看嗎.



-




我剛剛有敷臉.
現在用的化妝水好貴.
一天三次洗臉化妝水.
我媽的心很痛.


-



別讓我一個人撐傘.


-


我很善良XDDDDDD






PIC:0615我在玩籃球
6/13的午后雨下很大.
0613上課無聊的心.
0613最後一節課的紀念.

台長: 綠茶;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我想說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