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30 22:25:57|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小ㄉ難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心裡小小失落ㄅ

好想念萱.丹.律,,最想念沛沛ㄌ

恩..其實我熟ㄌ就會很瘋,

很愛黏著好朋友,跟她們逛街玩阿

我和沛沛最常一起,不管什麼課幾乎一起去,

中午吃飯阿一起吃,她都給我吃便當ㄉ菜

手勾著或牽著,我們幾乎沒吵過架,很少冷戰ㄅ~幾乎沒有

真的好喜歡她這ㄍ朋友,所以今天就很想她

我不知道怎麼和冷漠ㄉ人相處

就像被潑ㄌ冷水,

當已經凍傷時恢復ㄌ溫度

我就決定不再碰它

剛打電話給沛沛

好想念可愛ㄉ沛~她滿高ㄉ聲音也滿好聽

跟她訴苦後,好ㄌ很多

我覺得也沒差啦~~
.
無所謂阿,,反正我不喜歡勉強自己

去討人歡笑也不想委屈自己

我決定讓自己心情一直開心

我相信我可以

當學過教訓後我學會不再觸碰ㄌ~~~

反正我還是很快樂

無差啦~~

台長: *唯妙*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