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30 00:21:38| 人氣1,0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狂的賽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瘋狂的賽車】喜劇、劇情。

會租這部片來看是因為「康熙來了」有介紹過。

那時邀請了當中的演員,九孔及高捷,然後我印象中是喜劇。

看完電影,我覺得很瞎。

故事的主角是一位單車賽車手。他有相依為命的師父。

人員:奸商、奸商老婆、業餘殺手、臺灣黑道(四人)、泰國毒販、警察。


奸商害主角身敗名裂、師父間接意外死亡。
奸商僱業餘殺手滅他的老婆。
主角因為歐打奸商被警察逮捕,當天黑道與毒販進行交易,以為警察是衝著他們來,於是交易中斷。
毒販為了逃離現場,將身上的毒品丟放在奸商的車裡,並穿著奸商的衣服裝。
業餘殺手殺害奸商老婆沒成功,反被奸商老婆以更高價錢謀殺奸商。
業餘殺手錯將穿著奸商衣服的毒販殺害。
後來奸商也意外將老婆殺害,然後嫁禍給主角為他殺。
主角被通緝時,躲在寺廟,剛好黑道也在。
陰錯陽差之下,黑道以為主角是毒販的夥伴,將錢交給主角;主角以為黑道為殯葬業者喬裝的黑道,於是將骨灰給黑道。
後來黑道發現並非原來的白粉,而決定大屠殺。
業餘殺手又找上奸商,後來發現奸商車上的白粉,想占為己有進行交易。
黑道意外氣爆身亡,獨留老大繼續對原本收錢的主角展開追殺。
主角為了躲避警察的通緝,陰錯陽差到了國際單車賽車會場,並也偽裝成法國隊手進行比賽。
他找回當初比賽的感覺,但是身後有奸商想再嫁禍給他,追著他。
黑道老大也隨後、警察也跟著、業餘殺手帶著白粉也跟著。
後來黑道老大在肢體衝突反被殺、警察趕到也殺了還想逃亡的主角、奸商在繼續逃的突中意外身亡。
業餘殺手錯以為警察為交易對象,反被警察當場逮捕。


整個故事,很瞎。

後來我才想到,這是一部黑色喜劇,但是我完全笑不出來。





其實我主要不是要說這部電影,而是單車。

上個星期的週末,同事兼同學的螢邀我一起參加她男友公司單車社的活動,可以充人數。

那天跟另一同事本約好打麻將,但是三缺一,所以我改跟螢同學去騎踏車。

螢同學的男友公司在公館附近,單車也都在公司裡。

於是騎他們備有的單車從公館到了八里。

他們單車社在八里的包了一間餐廳,準備一些點心及飲料,開始有人介紹單車除了一般騎河堤外,騎山路也別有風味。分析了山路的坡度及距離、天色等。
介紹的主講者本身是以騎山路為主,有往陽明山、北宜公路還有風櫃嘴的路線。

接著換另主講者,分享他自己單車的經驗。他曾經從台中高鐵站開始騎往南投,接著到武嶺,又繼續往天祥到了花蓮,共花了三天,最後從花蓮做火車回台北。
看著他單車的照片景色,真的很美。讓人很心動說。

接著是單車維修及保養的工具。有聽沒有懂。

回程我們是騎往竹圍捷運站,週末可以搭捷運回去。






今天,剛好我跟螢有一起放假。

中午我們先約吃火鍋後,用傍晚時間騎腳踏車。

但是礙於這幾天都下午後雷陣雨,我們一吃完飯,兩點就從公館開始單車行。

「我們不要再騎往八里了,去淡水好不?」我對螢說,並且淡水吃的東西還比較多。

所以我們就一直騎一直騎,就到了淡水,大約四點初。

在淡水吃了阿給、買麵包後在淡水河岸休息到五點,怕會下雨,所以不敢待太晚。

回程到了竹圍再過去一點,發現地是一片濕,於是我們很慶幸沒遇到下雨,但是單車沒有檔泥板,回程沒有下雨但是地面都有積水,所以我們的褲子及背包都因為路過激起的水濺的很髒。

再回到公館自來水場,已經是八點了。

我很累,腳酸還好,但是屁股很痛。

螢就很厲害,回程時,她還是很有活力的講很多事。

此趟有打破我在單車上的記錄,但是螢卻沒有。



我們都在想或許以後有機會,可以試看看騎山路。
螢就希望可以騎到宜蘭,也就是要騎北宜公路。
在出發前,還要很足夠的體力訓練才行吧!
我還沒有把握可以完成。






圖片摘自奇摩電影。

台長: 張夕‧夕噿
人氣(1,0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蝸牛走過的路 |
此分類下一篇:七星
此分類上一篇:袖珍博物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