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1 01:17:11|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遊─關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假,天氣難得看似不錯。晚上又沒事有睡飽,開始想著是否要出去走走。

上網看了有什麼景點,羅山瀑布。

我一直很喜歡瀑布,喜歡壯觀的感覺。

於是決定了往南的方向前進。


一直延著台9騎,很快的經過富麗、池上。

似乎是第一次出遊沒有地圖,一切相信公路上的指標。

看到了羅山瀑布,很高興的彎了進去,很快的也看到了瀑布,不過遠了點,小了點。


之後一直往南,本想到台東,中途到了關山,標示著『關山親水公園』。

『好熱哦!』心裡想著,於是決定去親水公園晃晃。


跟著每個遊客,租了一台腳踏車,先在公園繞了一圈,花不到二十分鐘。

以為這樣就沒有了,有點小失望的準備還車,進行我的台東行。

當我準備放好腳踏車時,老闆突然對我說,可以去騎環繞關山鎮的自行車道,12公里,能騎多遠就騎多遠,去看看吧!

於是開始我的12公里單車行。


之後很愉快的離開關山,台東?下次再去吧!
羅山瀑布。
環鎮自行車道與周遭景色。
環鎮之旅快完成了。
富麗便當,七十元,好便宜又好吃。
公路兩旁盡是這樣的景色,讓人很舒服。

台長: 張夕‧夕噿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蝸牛走過的路 |
此分類下一篇:紅葉溫泉
此分類上一篇:新店─玉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