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3 13:51:14|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到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去代課
從沒帶過那個班
還沒走進教室
有一個小朋友一副跟我很熟的樣子看著我
我覺得很疑惑:
是怎樣!?
幹麻這樣看我!?
我跟你很熟喔!?
我不認識你啊...還是我曾在哪裡見過卻忘記了?!
我心裡滿滿的疑惑正要脫口說出
那個學生開口了:
「老師...你星期五是不是有去劍湖山?!我跟我姐姐都有看到你喔...我們還拉你的背包,可是你都沒感覺...」

真是見鬼了!!
在新竹逛街遇到就算了
我去劍湖山耶...在雲林呢...
雲林離新竹很遠耶
況且新竹有六福村...幹麻不去!?幹麻跟我一樣去劍湖山!?
去玩還被小朋友看到喔!?
地球真小呢...

不太能接受住在離上班學校很近的地方
也不太想在家裡附近的學校教書
走出門就遇到學生
去逛街還遇到家長
... ... ... ...
太可怕了!!想到就開始冒冷汗哩...


台長: greenliker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