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0 09:22:12|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月柒號那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拿阿花的照片當第一張不知道是對還是錯?
會不會結果點進來的人是零!?

哈哈哈哈哈

九月柒號這一天
我跟Sabi 菜菜 阿花
一起去吃飯
去普羅吃超好吃的義大利麵,吃到一點就被趕了
因為普羅生意實在太好了!!

之後四個人就浩浩蕩蕩轉戰去太平洋
在美食街聊聊聊
沒多久就被7-11旁邊的轉蛋機給吸引走了
這次是小熊維尼的吊飾
我轉了兩個 一個是猴子一個是變色龍
我把猴子的給了洪小風 因為他是猴子
變色龍的現在在我的相機上
是很可愛的變色龍喔!四個人一開始都一直以為他是青蛙= =

Sabi原本就有一隻~藍色的~好像是蜻蜓還蜜蜂之類的
她說她老木很喜歡 所以想轉一隻給她老木
可是後來 再轉 轉到了一隻一模一樣的
她就說她要給她男朋友~嘖嘖!


阿花轉到了兩隻跟Sabi一樣的!
所以這個轉蛋機出了連續三個一樣的蛋!
哈哈哈
阿花小姐超嘔的!
不過之後轉上癮,又跑到五樓去轉
五樓更多轉蛋機!這三個人一看到就感覺瘋掉了一樣


我只能說我老了,那是我高中在玩的東西
哈哈哈,所以我只能在一旁看。
我比較有興趣的是下面的玩具機台
好像是什麼昆蟲卡的
我也不知道
還叫他們解釋給我聽
人家想懂一點小朋友的世界嘛!

哈哈哈

反正整個很可愛的機器啦
不過玩一次要三十塊。超搶錢的!
轉完扭蛋之後。去晃誠品之後就被我老爸叫去繳學費
所以阿花就先走了
另外兩個人就到我家去~
然後在我家大翻特翻
感覺房間裡的寶挖不完一樣
這兩位小姐各跟我買了一個我做的東西
超感謝的
哈哈哈哈哈
希望你們是真的喜歡!*

然後三個人擠在一張床上聊天
什麼都聊,因為實在太久沒這樣聚了
雖然我們一直都是在回味高中生活


我想 真的只有高中的朋友
才可以這樣...

現在的朋友..唉....恩


下面這張是我的可愛Sabi小姐 要升大二囉 會越變越正的
出現了 是很久不見的狗蛋(是我的灰色小河馬)
Sabi拿出牠的時候我超傻眼的
因為我完完全全忘記我去北京前把狗蛋交給她
根本忘記有狗蛋的存在.........哈哈哈

sorry!


不過現在,狗蛋還是沒有回到我家
因為牠去白菜家了
哈哈!狗蛋一直在旅遊ㄝ!
就跟【於是,上帝派來天使】裡面的熊熊一樣喔!

祝狗蛋一路順風八~*
狗蛋跟你們說BYE BYE~*

台長: 〃拾參號〃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