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7 23:20:28|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黃衫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elnet 203.64.139.7 [Enter]
greenl [Enter]
****** [Enter]




手指在鍵盤上快速的穿梭
這些動作曾再熟悉也不過了
我猜就算我閉上眼也能敲得出來


很久很久以前
在那個還是數據機撥接的年代
網路是神秘而又奢侈的享受
會架網路的人
總是給人一種很厲害的感覺


第一次接觸網路是高二下的電腦課
是juju帶我進入bbs的世界
黃衫客是我待的第一個bbs
cm是我認識的第一個網友
那時很訝異冷冰冰的螢幕竟真的會傳來別人的訊息
後來我見了她 沒什麼特別的原因
只是因為她是我第一個網友 我想知道隔著螢幕跟我對話的人是什麼樣子
見了她 我沒有因為她長得好看覺得賺到 或因為她不好看而覺得衰
只是覺得原來跟我對話的人是長這樣子呀


在黃衫 我認識了很多朋友 有很多都被遺忘了 我也被遺忘了
那些 這一輩子 我們不再會有交集
有些很熟 熟到如同真實的朋友一般
有些則是你每次上網總最想遇到的 她們是 ulala,gracy

ulala是妹子 就像真的妹妹一樣
彼此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說不完的心事
她長得很美 但我卻不曾見過她
在她重考時 她消失了
透過所有的管道 依然找不到她
我相信男女之間有真的純友誼
我和她就是了

gracy是我喜歡的人
或許是網路 會給人塑造超過現實的完美
以致於我們愛上了對方
這點我不清楚
只是她在我的心中真的很完美 完美到我根本配不上她
聰明 乖巧
氣質 認真
美麗 有家教
獨女
這些都是我所欠缺的
是因為她說希望我們能彼此分享生命中的點點滴滴
我才鼓起勇氣的接受 很想告訴她
其實遇到她的第一天 我就已經愛上她了

是不是網路上的人都是這樣 終究會消失掉了呢
妳就是這樣
沒有徵兆 沒有原因 不留下一點點痕跡
蒸發掉了 那一年 是大一的11月
之後的3年 我常常望著螢幕
看著我們的mail 所有的聊天紀錄發呆
妳所說過的話 我一直謹記在心
雖然我也試著忘掉妳
但就是會想起 會想希望哪天你會再出現
就算妳不是我心中那個完美的情人
就算妳是個又黑又醜的胖子
不管妳是誰 只要是妳 我就想愛妳 跟妳在一起


現在我研一了 每天依然掛在黃衫客
我的好友名單也只剩兩個人了
每天的線上的人也都是那4~5個老面孔


我不懂為什麼還要掛在這裡
是在等她嗎 還是想再這個地方再等另一次的邂逅
我也不知道我還能掛多久
再幾年我當兵的話怎麼辦
當我結婚有老婆了還會繼續掛著嗎
又或者當我老了 是否還依舊在那裡徘徊
如果它關站了怎麼辦
我會不會很難過呢 雖然現在已經沒認識的人了


對我來說 它是記錄我的回憶
見證我的過去的一個地方
在那裡 因為它發生過很多好玩的事
也曾有過不一樣的悸動
我知道奇蹟不再發生
緣份擦肩就不再重來
但我就是一直很熟悉這個地方
因為我曾投入過很多熱忱跟很多感情

希望這個站能到永遠
就算線上人數只剩我了
我也會繼續掛著..

台長: 冰冰涼涼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