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1 11:28:41|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擱是落雨的暗眠。

半夜三四點又下大雨打大雷而我沒知覺,早上媽媽開車送我們上學,爽到了。

我很討厭下雨,一下雨就不想上學,每次下雨公車就會擠爆,雨傘雨衣滴滴搭答,又悶又濕好像下一秒就會窒息一樣。這種鳥事從國小到高中從沒斷過,尤其是校車下雨窗戶不開又沒空調,我真擔心自己會呼吸不到氧氣氣喘併發而死。再加上國中國小都是老舊學校破爛桌椅,一下與就漏水,坑坑疤疤的桌子摸起來就像摸軟木塞一樣噁心,建築物就算拿去洗衣機脫水一整天也無法逃離那潮濕悶熱的攻擊,運氣好還可以看到老鼠過街。

討厭雨天還有兩個理由,一個是衣服鞋子濕了很麻煩,我從小就穿球鞋沒穿過雨鞋,我覺得雨鞋看起來太愚笨,如果只配制服而沒有雨衣的話真的很像外星人。球鞋濕了很麻煩,一輩子都不會乾一樣,但我心疼的是我的NIKE鞋和喬丹鞋。第二個理由是下雨要帶雨傘,很麻煩,超麻煩!上下學還得空一隻手撐傘!拿了雨傘還不一定能保持乾燥!

呿~~~

其實最討厭帶傘的原因是我不會收摺疊傘……………………………lllb

台長: 綠色地獄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