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04 15:25:15|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你交往的第八個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與你交往的第八個月..
甜甜的滋味 依舊深在心田
雖然沒能常常在一起
思念確常常滿溢在我心頭
無可救葯~~無可救葯~~

與你交往的第八個月..
想起我們一起在寶島留下不少足跡
格放每一段journey 細細的去回憶
慢慢的 慢慢的
想起你的笑容 你抿嘴的模樣

更讓我想起~~
我們的第一次~礁溪溫泉~卻被人發現了!
花羶向日葵大盜--胖了點!!
大湖甜甜草莓記--有點酸說!!
勝興車站臥軌事件--真想壓上去!!
勝興擂茶王子--嗯..很用力的樣子!!
知本溫泉--咕嚕咕嚕舞!!
可魯的綠島老大--還爬牆呢!!
綠島老大強吻美人魚--趁人不注意!!
關山奮力騎鐵馬--我可沒輸給你哦!
翱翔天際,俯看親水公園--嗚..我有懼高症!!
混亂的秘密花園--到底是花園秘密還是~
觀音山找柳丁汁--我的柳丁只剩兩顆了!
香格里拉假面之旅--我們的面具超美!
大屯山假爬山--我可是很認真的呢!!
淡水真阿給--好吃吧!!
淡水老街第n次遊--出現奇怪的可魯百人拳!!
埔里中台禪寺--吃免費的素便當!!
埔里酒廠--可愛小豬壺!!
讓可魯沒耐心的廣興紙寮--我的兔兔作品忘了拿~~
廬山蜜月館--重溫可魯旅遊回憶!!
抗日英雄莫那魯道--可魯被刺屁屁!!
日月潭--我們下次再一起去涵碧樓??
恐怖古觀古隧道--你再嚇我你就完了!!
車埕模仿秀--告訢你..一點都不像!!
水里蛇窯--不要氣綏下次帶你去鶯歌,
被蚊子咬的好癢,
但是至少看到你夾蚊子的絕技(不過~~
我是不會學的,以後蚊子就交給你了)
集集超人終於抵達集集火車站..
了了心願~~了了心願~~

與你交往的第八個月..
好多好多的事讓我想到時
都忍不住 傻傻的笑
這是幸福嗎??
我想這是幸福..
好想一直一直擁有你
擁有這樣的幸福~~

沈浸在幸福中的回音

台長: 小兔子轉圈圈..昏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