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9-15 20:01:42|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的角落】還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起床,走進一家十坪大的咖啡廳裡,還好,反正在這個不冷不熱天氣還好的日子,走進一家還好的咖啡廳!點一杯還好的latte!看一些還好的文學名著!感覺,恐怕也是還好吧.....

突然想吃一盤義大利麵一類的東西,因為每一種食物都代表一個人!就像義大利麵象徵我以前的女友一樣!最後卻去了一家還好的ktv!唱一些還好的歌,或許不該花那麼多錢在唱歌上,但是不花錢在唱歌上不就花錢去吃一盤義大利麵嗎?其實像我們一樣的「無產階級」,花點錢唱些還好的歌也還好,我們不都是這樣還好的活著嗎?

有人問我真的愛她嗎?跟前任的女友和未來的老婆比起來,大概就是還好吧,但是在看過她冷漠的表情後!我甚至連還好都懶得說了,重逢!在喧鬧台北的街頭,在那間名為還好的咖啡館,身上那件突兀的G2000,我發現....愛情不就是這種還好的東西而已嗎?

這篇文章其實可以這樣永無止盡的寫下去,但是我總會把它停止,終於,它成為一篇長度還好的名片檔,有一個還好的標題,還好的感覺,印一堆還好在紙上....

接連三個暖冬後的一月底的星期天中午,睡到十二點半起床,吃了一些維他命,維他命是宣示一天的開始,其實我可以一直睡到我死去為止,不過!幸好我是起來了.......還好還好!!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