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05 18:01:43|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內有垃圾,勿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寫什麼呢我坐在這裡想腦子裡亂亂的心裡有怨氣有怒氣可是不知道怎麼處理昨天跟室友約了吃飯在我的房間裡三個人各談自己工作上的甘苦當然苦得佔了百分之九十九我選擇性的說了一些還霹靂啪啦的罵了一大串連大便這種字眼都出來了讓我的室友嚇了一跳可是罵完不但沒有淋漓盡致的痛快反而很快的跳出一個責備的一個反省的我自己我稱自己為潑婦罵街也批評自己變成是曾經最最最討厭的米蟲的模樣一個溫暖的小阿綠小小聲的站在耳邊說情緒總要有個出口在這裡大罵總比去跟人吵或是悶不吭聲來得好可又問為什麼吵就是不好呢然後小阿綠就躲起來找不到了我發現我的情緒密切的影響著我的健康尤其是像頭暈頭痛ㄜ心這種不是太嚴重卻又讓人很不舒服的症狀而我的撲克臉也使得每一張迎面而來的臉變得安靜而黯沉就這樣環環相扣的惡性循環下去我就更糟了你需要垃圾桶嗎你有幾個垃圾桶你多久倒一次垃圾呢這大半年我常用的垃圾桶只有一個我想是太常用了所以它也有消化不良的情形我因著對它的喜歡所以要求跟依賴也特別多日子一久他自己的垃圾加我的垃圾桶子很容易就滿了於是對我的垃圾不再能即時處理我又對它不高興這樣一來又產生新的垃圾他也同時製造了新垃圾於是垃圾垃圾滿坑滿谷滿地的垃圾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