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6-14 09:01:44|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早安台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什麼,早上五點五十分就醒了,看見玻璃窗外的陽光,下了這些天的雨,終於出太陽了,真好真好!這下子,全身的細胞都醒了,唷唷~~~~早安!

也許是昨天睡得早吧。回到家,有人正在用浴室,換下牛仔褲T恤,穿上我寬鬆連身棉布洋裝,聽舒服的音樂,躺臥在床上看【女兒與母親的親密對話】,還掛了一通電話給朋友,絮絮叨叨的說我們一天遭遇的瑣事,說著說著我就沒了聲音,直到他喂喂喂好幾次,我才嗯嗯啊啊模糊的半醒來,掛了話筒翻身就呼呼大睡了。我知道他一定又要跟我說:『你每次都講一講就睡著,要你掛電話超難的。跟你講你又死不承認,我下次一定要用錄音機把它錄下來。』呵呵……

室友全都還在睡呢,我慢條斯理悠哉悠哉的洗澡、洗頭、洗衣服,還熱了日前吃剩下的稀飯,看晨間新聞配清粥小菜,開始一天的生活,其實很幸福說。

七點十分我就已經騎車在台北市的街頭亂晃了,路上早有滿滿的上課上班族了,到辦公室短短十幾分鐘的車程,我就看見三個人跨過安全島橫越馬路,你知道,那是尖峰時間的忠孝東路,有多少汽機車穿梭啊,我看他們這樣又閃躲又小跑步的,覺得好緊張,其中還有一個是六、七十歲的老婆婆耶!真恐怖。

我喜歡早晨的國父紀念館,充滿活力。沿著走廊散步一圈,有倫巴、恰恰還有華爾茲,有頭髮斑白的公公婆婆,也有身材姣好的年輕男女,我喜歡看他們跳舞,那種認真的神情及汗流浹背的暢快,廣場呢,則有上班族小跑步的穿越,有時候,我就坐在石椅上,看來來往往的人,吹舒服的微風,心情好好。

我喜歡這樣悠閒的生活。

早安啊!我親愛的朋友 ^_^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