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24 18:01:44|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她叫[歐沙西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沒有個人電腦,所以所有的網路活動都是在辦公室進行的,這有一個好處,即是我可以不用付費而用很快的速度在網路上悠游,可這也有一個壞處,就是我處在一個非常吵雜而且沒有私密性的空間裡,我的思緒常常被打斷,我要為了閃躲同事有意無意的眼光而隨時切換畫面,對了!更重要的是,我要把耳朵關起來並且貼一隻眼睛在後腦杓。

所以我喜歡在下班之後還膩在辦公室裡,打開中廣音樂網,一個人,坐在店裡跟你說說話,像現在。

醫生說,我的尿液裡有一種叫做 [ 歐沙西吝 ] 的菌,高達一萬,而他上星期開給我的藥是沒辦法殺死這種菌的。聽起來好像有點糟,我覺得有點擔心,可又覺得有點竊喜,因為,我一直很想住院,也許,這一回能住進去也說不定。

你問我為什麼?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從好久以前我就一直很想住院,我總覺得,住院是一件幸福的事,我想像著我住在醫院裡,被細心的照顧著,被所有的人關注著,真好。

寫到這裡,我想起國三的一位老師,她在發畢業證書給每個同學的時候,同時跟每個人叮嚀幾句鵬程萬里之類的話,我一直記得她跟我說:『你一向最讓我放心,所以我從沒有找過你談話,我知道你會把自己跟功課都照顧的很好。』當下,我真是覺得嘔,為什麼你以為我可以過得很好,就來不關心我呢?

可人又是超級無敵矛盾的動物,我越是渴望被人照顧,卻越是害怕人家來照顧我,所以我總是病好了才跟家人我曾經這樣那樣的病過,輕描淡寫的。我總是拒絕朋友關心、探視的善意,笑著說,啊我沒事啦!

跟 [ 歐沙西吝 ] 比起來,這個病,該叫她什麼好呢?


ps:當然,我仍是回家乖乖吃藥,沒能實現住院的願望囉!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