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21 08:01:4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小的改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辦公椅是一把有扶手、有靠背、底下四個小圓輪子的藍灰色椅子,很尋常的那種。


剛來上班第二個星期我就試過,要調整椅子的高度,因為椅子太矮,靠在辦公桌上做事,好像把兩隻胳臂向上抬的感覺,平白多花費一些力氣,連打字都是,覺得手腕容易酸。可是,我轉不動那個調整的【關節】,同事也是,於是放棄。

總不好意思因為這樣再要一把椅子吧!

昨天下午,趴在桌前寫比平常更多的字,越發覺得不舒適。這回呢,我讓椅子躺下來,更仔細的研究那個黑黑圓圓的【關節】,動手旋轉,咦~~~~很輕鬆就動啦!我在想,可能是這把椅子上了年紀,比較生澀,站著的時候多了椅子本身的重量,我們兩個小女子才會轉不動的。

很奇妙喔!只不過是把椅子調整得高一點,覺得連眼情的風景都變得不一樣了耶!就覺得……..視野變大了,可是明明所有的事物都一樣啊!然後啊!我就試著午寐時趴著的姿勢,覺得也變舒服了說,真好!

唯一怪怪的是,腳太短,盪來盪去的,不能像之前那樣輕巧快速的ㄌㄨ過來ㄌㄨ過去了,哈。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