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1 11:28:28|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酸的浪漫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RE:Dear

妳知道嗎?這是我重打的MAIL,第一次,要寄時結果,FAIL內容。今天去做健康檢查,嗯人還滿多的,大家越來越重視了。跟妳說,我好像長高了一公分,177.5開心喔,可能這段時間有打籃球吧。如果再多長一點到180,哈哈,我就不是半殘了。呵呵呵,體重真的有點重,看來要恢復之前的身材要加把勁,好還要更好,妳說對不對?還有喔,跟妳保證,我沒有AIDS及相關方面的疾病(妳懂得)。嘿嘿嘿,帶保證書,安啊。不過醫生,跟我說,在某些血液分析方面顯示過高,是熬夜的結果,所以不要太操勞喔。不要熬夜,真想叫醫生跟我老闆說,不過妳常熬夜壓,會不會已經?哀,保重,保重。就這樣,完畢。

PS:以上所言,掛保證哦。有數據可查,嘻!囉!嘿!哈!
Dear

現在重看你寄給我的信,只有心酸的感覺阿。跟當初的我不一樣了。我終於知道,失去的永遠回不來。喜歡跟你甩無賴的我,喜歡對你任性的我,喜歡跟你吵的我,都不再是我。你現在好嗎?會偶爾想起我嗎?

台長: 開始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