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30 13:42:18|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單調A to Z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年少時,我憎恨自己的單調,並且決心要在限期內將它徹底剷除。
限期往往是少於一個月;但是一個月後,我看著自己,發現單調還躲在我的眼底、還占據在周身的皮膚上。
我原諒自己,決定將限期再順延一次。當朋友告訴我:「妳的生活多單調啊!」我不能原諒他。
後來,我把年少時的單調,稱之為「單調A」。
接著又有了「單調B、C、D……」。
我把我所有的單調,收編在檔案裡,現在已經編到了「單調X」。
我很高興地告訴朋友:你看,我也有一份「X檔案」呢。我不再憎恨我的「單調」,它們已經太多再不能稱之為「單」調了。
朋友聽了,嘆口氣說:「真是單調啊!」突然,我不能原諒自己。

台長: 綠杰西與阿德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