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03 21:43:23|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奧迪賽旅蟲--Part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在紫雲拍賣會之前,與wei倒是有一面之緣。
不過對於紫雲,也只是網頁上偶而會去看到的。
模模糊糊的公會(當時看名稱,又撇見什麼女子軍團的,還以為是女網友聚集的公會哩 ccc 。想都不會想到將來居然會被推上紫雲會長,還與CV策動ody第一次全面性公會戰)

與wei的一面之緣,是幫他撿骨 @@| |

話說綠蟲在v藥房買藥,只聞屋外人馬雜踏,殺聲震天,好奇的綠蟲奪門而出看個究竟。

結果只看到一具屍首,一點 "body of wei"
"wei ??"
"好耳熟的名字...."
"哇...好多東西ㄚ"

正當善良的綠蟲天人交戰之際,一縷幽魂飄然而至。

"能幫我看屍體嗎?"
"喔 好ㄚ" (......哇勒...)
"可惡 連紫雲會長都敢殺 " 幽魂烙下一句話,又飄然遠去。
(喔,對了,wei 是紫雲的會長)
綠蟲就這樣呆呆的站在屍體旁,跟每個路過的人說。
"別懷疑 我只是在幫人看屍體"
"別懷疑 我只是在幫人看屍體"
"別懷疑 我只是在幫人看屍體"
"別懷疑 我只是......"

然後就看丟了一把鑰匙 (......:P )
(好在後來找回了 )
--------------------------------------------
我努力的賺錢,想標五大神器,殺了起碼百來隻的骷髏騎士,存了130k。

第一場 月影戰戢 SDJ,200k Greenbug,130k
吐血,飲恨敗陣。 (當時最想要的 其實是這把)

幾天後
第二場 冰魄彎刀(這隻再沒標到,剩下的幾隻老子也沒興趣了)
結果在一場混亂中(有人鬧場 名字忘了)
Greenbug, 150k ?? 100k

換 wei吐血

我就這麼幸運的拐到了冰魄彎刀
也結識了wei,以及往後與紫雲的不解之緣。
----------------(待續)


台長: greenbug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