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01 15:22:46|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各位實體世界的朋友午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想說,在我正式離職的那天,再將這個台昭告天下。

我不是故意暗蓋,好東西才能用的上暗蓋這兩個字。

我只是單純的想維持一個虛擬世界的純粹性,雖然這麼做沒什麼太大意義。而且我相信台長也不會喜歡我這種顧客。

我只通知過少數虛擬世界的朋友,那些從未謀面的朋友。

而且只在正式出現文章的那天。

龜毛?孤僻?或許吧~~

然而,現在是時候了,因為我實在不太想應付一個接著一個的ICQ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不得不承認,自己在談判技巧上,實在有待加強,如果不是我太肉,就是我遇到的對手都太強太強了。

我只能接受自己是個很好說話的人。
免強安慰一下自己。

11/30最後的決定,說實在,若就現實考量,我實在很虧。

能怎麼說呢?不但說不過別人,還被別人挑的手癢癢的。

但我如果是個會把現實考量放在前面的人,那我也不會在這個節骨眼遞辭呈了。

但矛盾的是,我自認不是個不務實的人,我只是不想把務實跟錢畫上等號罷了。

我甚至務實到讓人覺得冷酷哩。(有人這麼評論我的。)

總之,整個月,我將下午近公司,工作半天。

這個決定,將導致我在這個月中,必須同時面對三個公司。(但薪水卻不是三份)

類似這樣的情形,我以前曾經惡搞過,在我大二那年,結果是全盤皆輸,還大病一場。

多年後捲土重來,我似乎有選擇權,但又好像沒有。

至於,最重要的結果,到底會如何呢?

老實說,我還真他媽的一點把握也沒有,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幾篇都沒上插圖,我有空會補上)

台長: greenbug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