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7 13:55:37|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09/30~10/3 in Bangkok - 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02
這是我們決定結束敗家行為的新開始..XD
今天整天行程都是安排在知性的皇宮系列 應該不會花到什麼錢吧? 我們是這樣想的!
早上難得八點多起床後 約近十點左右 我們直接從Hotel 旁的碼頭搭船往皇宮前進..

其實在泰國 最令我們讚嘆的除了它那歷史久遠的建築外 就是他們對國王的尊敬程度
到處可見的都是國王的相片 感覺上泰皇在他們心中是天神般的存在 黃色是國王的顏色
所以滿街的人都穿著黃色的衣服 那種感受是很讓人感動的 國王萬歲!!
連7-11的櫃台都在賣黃色的手環 上面用英文跟泰文寫著:Long Live The King
我也湊熱鬧的買了一個~ :)

昭披耶河 是泰國主要的河流 我們就住在河畔 現在也正在河上向皇宮前行
泰國的皇宮 出乎意料的範圍很大 大皇宮 玉佛寺 黎明寺...etc.
每一間寺廟都蓋的很金光閃閃的富麗堂皇 我們真的閃到眼了!! XD

皇宮分成很多區塊跟宮殿 不夠名字都太過繞口 我記不太住..^^"
不過 一開始倒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在皇宮外 遇到看起來很像警衛的人
他說皇宮上午沒開放..(騙人的!!!) 還幫我們叫TokTok 帶我們去附近別的點先繞
沒想到 他繞來繞去把我們帶到那種賣很多東西的店 雖然說我們不一定要花錢
但只要他帶人去 他就可以抽人頭費 不過後來同事先發現他的行為不太對
就堅持不下車進去 後來那司機就叫我們下車 他不載我們了((拍郎拍郎!!))
對我們來說時間比什麼都重要 就白白被耗去了一早上..-___-

最後我們還是回到皇宮 卻也開始下起小雨 所有照片都是在雨中拍的 感覺很有味道
後來我們發現 皇宮一帶開放時間是上午8:30~下午4:00 ((機車TokTok!!! 再罵一次))
被耗去了的上午 我們只來的及參觀完整個皇宮區 連玉佛寺都沒看到..~'~

四點離開皇宮 發現對面就有Haggen D'azz的店 雖然跟台灣差不多價格(兩球:200THB)
但就是想吃 還是買了~ XD
接著我們往傳說中背包客的天堂"kaosheng Rd"前進 那邊是集民宿跟老外之大成的區域
也許是下雨的關係 kaosheng Rd上的人沒有很多 我在這裡花了200THB 綁了我生平第一顆黑人辮子頭(照片見相簿囉~)
每一間店都進去逛了一下 也許是第一天去市集訓練出來的 發覺這邊的東西仍貴於市集
我們也只看看而已..
不過倒發生了一件好玩的事: 我們錯過了最晚一班船 所以得想辦法回飯店(這裡屬皇宮區)
kaosheng Rd上有蠻多Pub跟Bar 門口也有一堆類似招呼客人的人 或許是頭髮的關係
他們竟然對著我一直喊:Hey,Japanese! Conbanwa~~ ((哈哈~))
後來我們搭taxi到最近的BTS站 再搭BTS到一家泰式火鍋店吃飯 接著又再度回到夜市那區
哈~最後一天了 決定讓自己好好放鬆 我們選了另一家高級一點的massage 訂了package
也許是按摩完有點精神了 也不管那時已經凌晨一點多 仍繼續逛著夜市 買到我的枕頭套~:p

搭taxi回到hotel 同事累到洗完澡就昏死在床上了 我還在慢慢整理這幾天的戰利品
等我洗完澡 已經是凌晨的三點多快四點 有鑒於明日要早起搭飛機 還是滾上床去~:p

10/03
早上八點多就醒了 呼~待會就得搭飛機回去了 我慢條斯理的整理著 咦? 隱形眼鏡?
右眼的鏡片 就在我的恍神中 離開我的手 不知道投奔去哪兒了...XD
好吧~ 我認命的帶回眼鏡(我已經趴在地上找了半小時了..) 不管了不管了~~

到樓下用過早餐 約是十點 出發到機場準備搭12:25的飛機回Macau
哈~在機場 我很堅持要在走之前再喝一次那好喝的tai tea 走了一大段路終於喝到了!!((滿足))
喔~附帶一提 在機場遇到一個很有型的型男 還不錯看喔!!! 我們一路偷看他到上飛機~:p
跟我們同飛機 不過可惜的是我們猜不出他是哪國人 連護照都很詭異~ XD

呼~我們下次還是想再去曼谷 總覺得時間好快 一點都不夠用!! :)
連同事的暱稱都改為:好想再去曼谷喔!! ((笑))

ps. 扣掉來回機票+ 酒店,所有此行花費剛剛好是符合預算的USD300!!
我們真的已經很努力的亂花錢了...XD



台長: april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萬歲的玩樂筆記本 |
此分類下一篇:2006/10/27~29 墾丁宅人閃光團...XD
此分類上一篇:2006/09/30~10/3 in Bangkok - 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