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0 08:58:42|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暖暖包--寒冷的大陸冬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對著暖暖包 有一種無可救藥的崇拜感
尤其是一直在這樣低溫的空氣裡 穿什麼都還是冷..

台灣的joyce幫我空運來了一堆暖暖包 我高興的要命 雖然每人配額只有2包
昨晚拿到後 特地拆開來用

搓搓搓搓~搓搓搓搓~ 為什麼不會熱? o.O?
那時候的我 表情爆尷尬
連msn暱稱也毫不留情的改為"暖暖包不會暖 真的是件尷尬的事~" (笑)

隨手將不會暖的暖暖包丟上床 認命的窩上床 蓋著厚厚的毛毯與棉被 睡去
到早上六點多(習慣性的起床時間)
奇怪? 我的腳很燙耶.....@@?
用腳把那東西勾過來手邊 一拿出來看..
天呀~~~見鬼的不會暖的暖暖包 竟然熱的跟啥一樣!!!! (大驚)

原來暖暖包是這樣慢熱型的傢伙啊.....*恍然大悟*

哈~暖暖包 我真是猜不透你呀!!!!!


*2005/03/06 長駐後冷的要死的第一個月

台長: april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阿波羅的泥巴區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Everything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