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3 08:46:19|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蛋頭的九月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把自己的薪水都投資在學費跟畫材上,偶而用人家送的圖書禮卷買村上春樹的小說,整個假日都在創作的天地中渡過,相對逛街出去玩得時間變少,睡眠時間更少,但是覺得內心是充實的,也許這才是我原先想要的吧!

我也不再花錢買cd,不是我不愛音樂了,而是就算我不開音樂,再我創作的世界就已經充滿了音符,我才知道我已經不需要增加任何一個干擾我聽自己聲音的音符!我長大了嗎?也許是吧!

還有,LUCY說我講話,越來越有條理,講話不會跳舞了,也許,我也不斷再聽老師是怎樣說話、怎樣把話說清楚吧!畢竟將來當老師表達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在工作上有效的表達可以減少很多時間,如果要說在二十四歲邁向二十五歲前,有什麼收穫大概就是選了創作這條路吧!

只是,最近的繪本迷宮沒有動靜,其實讓我覺得有點緊張也有點生氣,因為大家本來都是喜愛創作才成立團體的,我應該跳出來嗎?但是,有人會聽嗎?
老實說,昨天晚上,看到一個剛長出芽的班級對創作的執著,真的會感動的想哭!

繪本迷宮的各位,還要漠視不管嗎?要加油好嗎:

台長: 不乖蛋!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