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4 16:02:19|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末,上菜吃館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寒假最後一天



舅媽請客上菜吃館子
喔!不...是上館子吃菜

來到一間位於南京東路上的素菜館
名為喬園的自助餐聽


歐,真是好吃到嘴巴不停地掉下來 接都接不住
(那麼誇張= =)



我們一群人坐在冰飲區旁邊的位子
然後,









吃   

...恩,這不是重點

反正我在吃都會東張西望的

於是我看到一位中年婦女在喝〝ㄎㄚ灰〞
但他似乎不認為他中年了
她穿的很閃亮
衣服都貼滿亮片那種 褲子也是那種毛絨藍色發亮褲
外加一雙高筒靴
還真摩登...

可是他的頭真的大到爆炸耶!!
捲捲的像獅子頭(張菲那種)
還有小留海  也是捲捲的
總之,真的很誇張⊙⊙
(紅 燒 獅 子 頭)



        喬園裡面的服務生 幾乎都是女的
        而且長的很普通....
        就在這時候︰「請問你要濃湯嗎??」
        歐,天呀!有男服務生耶!!(+眼睛閃亮亮+)
        而且還挺帥的 我哥也說不錯

        之後他每次端東西來 我都說我要 但都沒吃
        哈哈
         
        後來他變成收盤子的
        我就趕快把盤子疊好 等他過來收
        第一次他過來 耶!收走了  (開心)
        第二次他過來 耶!他收走了...
 
        


        咦?



        

 
        怎麼收的是其他人的 而我的沒收!!
        
      
      我哥開始笑...說他一定是討厭你所以才不想收
      嘿!怎可能
      我的盤子也只不過是醬料多了一點 沒那麼乾淨而已呀...

        於是等他第3次過來
        這次他一過來 看了一眼.....

          


        

        竟然就去收別桌了!!!

 
        有沒有搞錯啊!就是不收我的盤子是芭...
        
        我哥就說︰把盤子放在我桌上他就會收了
        好啊!就放你桌上!我就不信邪= =

      


        過了不久....




        盤子真的被收走了!!!!




        不過......




        是女服務生收的!!!哈哈

        而且是我哥說很醜的那一位!!哈哈


不過那男服務生真的很不賴耶...
我哥還說那男服務生一直在看他,我哥也煞到了
(明明就在看我= =..呵呵)
        


於是愉快的晚餐時光結束---------------------------


硍!中途還有一堆小鬼在我冰飲區的地盤大吵大鬧

我在夾菜時還有個小妹插隊
我要拿夾子還跟我搶

真的很沒禮貌ㄝ!!!!





大吵大鬧小鬼群她也有份....

好想罵他喔!!!機車

台長: 小綠人.小伙子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