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4 20:15:26| 人氣1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 / 23.24 ♦ 週末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很悠閒的一天
全家人都不在
我下午就去誠品了 先去吃SUBWAY
店員好像覺得我很奇怪!!
一個人在吃 還默默的在看穿著 "PARDA的惡魔"
我看超久的我 誰叫我沒時間看!! ^^"

後來較去誠品
Oh 星期6的誠品人真的很多
不過我找到位置了
後來旁邊還來個很有氣質的阿姨 哈哈!!
今天看一下下而已 誰叫人好多 很擠的感覺
後來換完褲子就回家了!!

想說去金礦看有沒有墨魚麵包
可是今天沒有!! = ="
星期天去完學校就回家
玩電腦玩到忘記時間 誰叫我家電腦時間突然壞了
後來發現快1點了 就去吃飯
吃一吃華華跟柚子都來我家了

租玩片去我家看 才發現又租錯 哈哈
後來就去華華家 "命運好好玩"其實還好
後來王大桃來 我們看"詭絲"
真是嚇死我 哈哈 一直亂叫的!!

叫完肥禾要回家了
華華媽媽一直要我們一起吃飯
後來就去吃火鍋 真的不餓 ><"
後來她拔拔也來了 吃完就去廁所拍照 哈哈
真謝謝她媽媽請客 ^^"

很充實的平安夜 聖誕快樂 : D

台長: ♥ 茶 ♥
人氣(1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出遊* |
此分類下一篇:^ 久違的跨年 ^
此分類上一篇:12 / 17 ♥ 30 聯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