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0 22:38:2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鍾國-討人喜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h 從頭到腳都是那麼可愛
oh 很驕傲妳是我的女朋友
愛上了等待 現在連空氣也是很甜蜜的
我愛你 ~節奏~即使這個世界有很多困難 一看到妳
就像一陣風吹過心靈
這就是生活吧 這就是幸福
現在我才領悟到

一天心情煩悶 一看到妳
就像一束陽光照進腦子裡
這麼驚人的就是愛情吧
不後悔我對妳的等待

怕像上次的愛那樣流淚 所以猶豫過
沒有哭鬧等著我的妳
悄悄走到我身邊
oh 從頭到腳都是那麼可愛
oh 很驕傲你是我的女朋友
一直很呆呆的我 因為妳而天天這麼傻笑
到底對我做了什麼
oh 連影子和背影都那麼的可愛
oh 連害羞的愛情表達也是很自然
喜歡上了等待 連空氣也是很甜蜜的
我愛你

讓妳幸福之前
我先會愛顧自己
我自己看著自己的樣子
都覺得是個不錯的家伙

oh 從頭到腳都是那麼可愛
oh 很驕傲妳是我的女朋友
一直很呆呆的我 因為妳而天天這麼傻笑
到底對我做了什麼
oh 連影子和背影都那麼的可愛
oh 連害羞的愛情表達也是很自然
喜歡上了等待 連空氣也是很甜蜜的
我愛你

一切都很羡慕我
不能忍受 我們這樣相愛著
ooh 答應我一件事情 直到世界的盡頭
只許在我面前這麼可愛

台長: GreeN 福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最愛ㄉ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한남자-김종국 一個男人
此分類上一篇:方大同 - 愛愛愛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