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4 22:09:16|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氣質養成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信嗎?做一隻狐狸並不容易,做一隻狐狸精更難!!

所以我開始了我的插花課,時間過的很快,轉眼間我的插花課已經上了好幾個月,我想這件事會讓很多人改變對我的想法,也讓許多人知道,或許其實不太認識我,因為---我插花!

其實上插花課的想法是從大學的時候就有的,沒想到在這麼多年後,居然還有機會將想法實現,而實現這想法的地方卻又是在這我所認為最是文化沙漠的地方,所以,這種機緣巧合讓人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好?

我所上的插花課可不是花園錦簇的西式插花,而是極具'意境'的中華花藝,在完成每一個作品的過程中,去思考意境的表達方式,花材的搭配與各得其所的定位,都讓人有機會重新體驗也去深深感受不同之處。

更重要的是沉浸在插花的世界中,心中毫無窒礙而能專心一致地完成作品,讓所有任何不快的繁瑣之事(其實是鳥事!!)彷彿消失無蹤!每一次的學習過程都有滿滿的收穫,而每一次的投入也似乎為我滿滿的情感找到一條宣洩出路,讓我不致因滿溢而掉入深淵....

台長: 小狐狸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