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6 03:19:19| 人氣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 ♡゚,-;*゚゚*;-,゚♥ ♡゚,-;*゚゚*;-,゚♥ ♡゚,-;*゚゚*;-,゚♥ †


















今天看見了好久不見的妳,

雖然我們的話少之又少,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





















今天打麻將,

一開始小小贏` 後來卻到輸 - 有沒有搞錯啊 ?!

哈哈




















今天有個人看到我突然問了我一個問題,

問我最近跟某人最近是不是怎麼了?!

嗯, 我回說沒有

我問` 怎麼了?

那個人說, 因為在某個地方看見我打的文

嗯, 我是真的打了一篇文` 但是我很好.我沒事 ! 謝謝關心..





















今天妳打麻將的樣子好呆好可愛,

妳還是依然那麼的討我喜歡 ~

雖然速度真的有點讓人抓狂

但次下次請注意暗槓不要槓不同的,那不能槓啊~~~~

還有對家下家的牌不能吃~~~~

還有下次槓的時候別用一張六條和兩張九條去槓九條,結果大家都沒發現

害我想吃九條不能吃..

哈哈, 不過我相信妳也會愛上麻將的啦 !





















今天心情有點悶 ~

哈哈, 我是怎麼了 =”=

真討厭啦 ~


















† ,♡゚,-;*゚゚*;-,゚♥ ♡゚,-;*゚゚*;-,゚♥ ♡゚,-;*゚゚*;-,゚♥ ♡゚,-;*゚゚*;-,゚♥ ♡゚,-;*゚゚*;-,゚♥ ♡゚,-;*゚゚*;-,゚♥ †









              [G]. North Pole Star _

                         Green Stupid *











台長: ♥ GreenStupid 。
人氣(7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公開) ♥ 沒有什麼。  |
此分類下一篇:† , <
此分類上一篇:† , 我是快樂人

    我有急事找妳
2008-04-16 06:14:29
版主回應
打給我呀..

你是哪個姐?
2008-04-17 18:17: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