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4 23:46:56|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不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說
白羊座的人
做事絕不拖泥帶水
優柔寡斷

誠然
面對感情
我仍不夠瀟灑
不夠灑脫

感激你
曾經注入我生命的一小部份
帶給我歡樂的時光
雖然只是很短暫
卻帶給我很深刻的回憶
人若能忘記悲傷
有多好呢

真正愛上一樣東西時
我是很難才會改變的
出外吃飯
必點凍檸茶或熱朱古力
最愛吃的
始終是芝士蛋糕
開設咖啡店
仍是我的夢想
希臘
依然是我的夢之國

我想
對人也是一樣吧
若要我一時之間
將所愛的變成不愛
將喜歡變成不喜歡
簡直是一種折磨
要改變喜好
還需要一段很漫長的日子
戰鬥仍必須繼續

問了你也不聽 就算聽了卻還是沉默不說
最後擠出那些言不由衷的理由
喜歡就愛 愛過就算 算了應該比認真簡單
THAT'S WHY 你不懂失去的痛

記得也好 忘了更好 你演玩就好

快把愛關掉 先閃開幸福的頻道
明天誰會是你的主角
先把心關掉 感情應該就動不了
NO NO 這次別想遙控我 OH NO

浪費多少的愛 原來只是一種無聊的習慣
你丟不掉 也捨不得還

台長: Cman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